節錄自國際在線,2013-9-28

 

你是不是還在為你肥胖的下半身在苦惱?下半身肥胖影響了我們身材整體的美感,要想趕走蘿蔔腿豪華臀,現在一起來和小編做下半身練習吧!

 

lower1.jpg     

一、側臥腳跟點擊

1:右手臂伸直,側躺在右側,手掌壓地板和頭擱在手臂。左掌按進胸前的位置支援著整個身體。伸直雙腿直出臀部下。抬起上面的腿略有上升高於臀部高度,腳尖繃直。

2:保持原有姿勢,然後抬起右腿使雙大腿內側和雙腳跟並攏。處在下的腿落回地面。這是一個來回。然後重復另一側即可完成。

 

lower2.jpg 

二、仰臥下半身練習

1:在瑜伽墊上躺下,手臂兩側緊貼大腿外側,面朝上,然後緩緩地抬起雙腳,並盡可能地伸直雙腿。腳跟緊貼,腳尖略微橫空出世,大腿與身體呈90度。

2:彎曲膝蓋,保持腳跟接觸,腳底朝上朝天花板。緩慢抬起雙腿,回到原來位置為一回,重復。

 

三、手臂滑動練習

1:開始一個戰士弓步,前腿膝蓋彎曲約90度,超過腳跟和後腿伸直,雙臂伸直,與肩膀平行。

2:收起前腿,前腳跟到後面腳的內側邊緣,伸直手臂,超過頭頂。這是一個回合。重復另一側即可完成。

 

lower3.jpg 

四、屈膝禮側抬腿

1:橫左腿後面右邊和底邊成屈膝禮弓步,達到雙手走向右大腿外側,轉動腰腹向右。

2:恢復站立姿勢,抬起左腿做向左踢腿姿勢,同時手臂自然向左擺,頭向左看。然後恢復原來位置,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