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台灣好新聞,作者黃駿騏,2013-9-30

 

just sport.jpg   

都會叢林中興起健身休閒風,桃園市內一口氣就開了5家規模不同、經營理念各異的健身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心具有地利之便的「傑士堡健身中心」,不以虛華的運動器材來吸引愛好者上門,而是以健康理念為基礎,為會員們量身打造最符合個人體能需求的健身方法,讓每位會員都能在輕鬆休閒的情境中,達到健身、健康的目的。

現代人生活優渥加上不常運動,三高及肥胖伴身成為中風的隱憂,因而醫學報告一再呼籲大家,一定要養成「運動333」的好習慣,每週最少運動3次,每次最少30分鐘,每次心跳要達到130下以上。如果能持續保持運動的好習慣,中風、三高及心血管等問題必定大幅減少。

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但受限於室外天候因素,室內健身中心因而成為愛好運動者的首選,不但可以利用健身中心的各式器具,來鍛鍊平日不常活動的肌肉,除了可以防止肌肉萎縮,更能提升個人肌耐力,三五好友結伴同行,蔚為時下運動、健身、休閒的風潮。

兩年前隻身從嘉義來到桃園的黃瑋竣,發現桃園地區並沒有一家具有專業規模的運動健身中心,以他曾經是拳擊國手及愛好運動的敏銳反應,立即下定決心要為桃園地區的朋友們,打造一個最好的、專業級的健身休閒場所。因而尋求志同道合且熱愛運動的朋友共同集資,「傑士堡健身中心」於焉誕生。正因「傑士堡」的出現,也帶動健身中心在桃園地區的興起。

斥資四千多萬元精心打造而成的「傑士堡」,位在桃園市中山東路上,內部除了雅緻舒適的裝璜之外,還有參間「有氧舞蹈」、「瑜珈」及「飛輪」教室,由專業老師帶領大家進行團體訓練課程。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由國外採購最佳、最新款式的健身器具,提供會員們從事心肺強健及重量訓練。而會員們在從事自主訓練時,也都會有專業教練在旁給予協助和指導。

黃瑋竣指出,「傑士堡」不以虛華浮誇的運動器材做為廣徵會員的噱頭,而是以專業教練、美好服務、一對一指導做為經營理念,讓每位會員都能依據個人體質、體能、體力的需求,擬定出完全符合個人的健身課程,掌握最正確的運動姿式,安全的使用各種健身器材,快速完美的達到健身的目的,避免因個人的小偏失而造成運動傷害,埋下未來肌肉、骨骼及神經無可修復的遺憾。

黃瑋竣強調,他希望能將傑士堡打造成為一個運動人的大家庭,不僅是全年無休,更能將健身運動推展成為全民運動,聘請國際級講師為會員們進行運動知能的補給,月月慶生會、日日有活動。讓信任來自於專業,讓信賴來自於用心,延續以往的堅持,看見傑士堡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