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自由時報,2013-10-4

 

fitbit.jpeg   

美國品牌「Fitbit」將推出新改版的運動腕帶,除了功能升級外,造型也更具科技感。

 

運動品牌耐吉(Nike)及美國運動品牌「Fitbit」最近準備推出新版本運動腕帶,除了功能更提升以外,造型也更精緻、更具科技感。

耐吉的運動腕帶「FuelBand」最近在耐吉的相關論壇上,傳出將在1015日推出新版本「FuelBand2」的消息。「FuelBand2」除了LED燈光效果以及更省電的設定以外,還新加入了心跳偵測功能,不過目前是否需要搭配心跳監測器,仍是一項未知數。

Fitbit」的新產品可能名為「Fitbit Force」,據傳將把前一代的LED顯示燈改為液晶螢幕顯示;原本已觸碰式感應的部分則改為按鈕,讓使用者方便在不同功能間做切換;不過價錢可能將比前一代的運動腕帶要多30美金(約新台幣880元)。

據傳,耐吉與蘋果兩間公司關係良好,耐吉公司的路跑應用程式也與蘋果公司有多次整合的紀錄;另外蘋果未來意圖推出的電子錶「iWatch」,也傳出有向耐吉公司挖角運動腕帶相關部門的人員。兩家公司的消長及未來發展令外界相當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