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林鈺芳,2014-7-15

 

▲小嫻示範「深蹲」運動。

 xiaoxian1.jpg    

 

現代人都怕胖,女星小嫻曾經因為亂吃藥,胖到不敢外出見人,15日她以一襲中空裝,傲秀迷人小蠻腰談減肥,更直接在地板上做起訓練肌耐力的運動,深深的馬甲線令人羨慕;邰智源聽醫生說長時間站著就可消除脂肪,甚至大開玩笑說:「那我當初應該去當警衛才對!」笑翻眾人。

小嫻過去胖到63公斤,還被路人誤認成40多歲的大嬸,靠著勤練鋼管、瑜珈,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若是感覺到飽就不吃等方法,成功瘦回47公斤,還透過鏡頭向正在努力的人們喊話:「一定要練肌肉!」她透露自己嘗試過跑步1個月,卻只減下1公斤,自從開始做肌力訓練後,快速狠甩5公斤、效果奇佳,但也認為運動得適量,否則會到筋骨,親自示範「深蹲」運動,展完美曲線,還讓另一名來賓邰智源險噴鼻血。

 

▲她的馬甲線相當明顯。

xiaoxian2.JPG 

 

鍾欣凌當媽後雖然忙碌,但也勤於減肥,她透露曾試過超強減肥藥,當初瘦下來後,一坐下來就能看見自己的腳趾,停藥後反倒快速復胖,最慘時期約86公斤。減肥方法也異於常人,會在下午2點到火鍋店吃飽飽,一天只吃這一餐,此話一出,立刻被醫生狠狠「打臉」,指出火鍋熱量也高,令她很不服氣,也學小嫻現場做運動,卻差點「倒頭栽」,嚇壞旁人。

 

▲鍾欣凌為減肥一天只吃一餐。

xiaoxian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