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時電子報,作者李麗滿,2014-7-16

 

今年父親節檔期很熱鬧,不僅前有中國七夕情人節、後有中元節,在都是花錢的日子集結下,送給爸爸的禮物部分已在年中慶滿萬送千促銷時提前爆發。

百貨業者強調,尤其是按摩椅市場,自56月即有買氣出現,商機在於世足看球賽,市場龍頭OSIM指出,以最高價的天王椅來說,世足賽期間亦有最新程式下載,父親節檔期仍是主力,也因為市場提前開打,全檔業績上看兩位數成長。

OSIM台灣總經理王明芝強調,今年上半年隨著百貨業買氣逐季加溫,目前已有一成業績增長,父親節檔期預計主打富爸爸的天王椅,與討好年輕爸爸、由韓星李敏鎬代言的小天后,讓客群可以向下紮根,預期全年營業額在下半年旺季推升下,可望有2成成長。

號稱全台按摩椅銷售第一的tokuyo,與日本按摩椅第一品牌FUJIIRYOKI合作,推出4D按摩椅新品,並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代言。tokuyo總經理粘振雄強調,主要是為擴大年輕族群,而合作方日本FUJIIRYOKI也希望透過雙方代工與代理經銷合作,一起拓展大中華區市場的按摩椅需求。

tokuyo今年父親節檔期主推高價的4D按摩椅,除了提高單價,也期以全檔能有3成業績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