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Wow!NEWS新聞網,2014-07-14

 

ella1.jpg   

Ella陳嘉樺受邀為健身連鎖品牌World Gym代言,近來積極健身的她,於今日以身著活潑貼身的運動勁裝出席「世界運動日」活動,除了大力推廣上健身房運動的好處外,並賣力的扭腰擺臀大跳ㄅㄨㄅㄨ舞,自信的展現她健身有成的美麗曲線。

一身緊貼的運動服將Ella的阿娜身材展露無遺!談到上健身房運動的好處,除了有教練的指導,養成正確的運動觀念,避免不當的運動傷害外,而持之以恆的運動,不但練出健康及結實線條,也讓她充滿自信!Ella表示,以前她走路會駝背、彎腰,最沒自信的是手臂,因此剛出道時,都會要求不要穿露手臂的衣服,但她現在就很有自信。

現在的Ella不僅大方秀出手臂線條,也相當自豪腹部的馬甲曲線,她笑說,腹部的線條還讓她蠻有成就感的,尤其是早上起床後,就會裸體對著鏡子看腹部的兩條線,然後自拍傳給老公看,而老公也回應誇她很性感。Ella話一說畢,即被記者笑虧:是裸體自拍嗎?Ella笑喊:「有穿內褲啦!」問及老公最欣賞她哪個部位?Ella笑說:「他是我老公嘛,我什麼他都愛。」

此外,S.H.E演唱會也即將在這週六登場,對於Ella這次演唱會的尺度會露到什麼程度?俏皮的她打趣笑說:「不知,但會露臉啦!」、「只要不露點就可以。」忙完演唱會後,Ella也透露九月將接拍新戲;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做人"計劃,Ella則排到明年底,她笑說:「一定會生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