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jpg 

這歀拖鞋是英國工程師於2006年利用人體工學原理所設計的。針對走路所使用的肌肉來達成塑身並有矯正spin功能 

穿起來非常舒服,台灣從今年四月開始引進熱賣中呢! 

去年開始英國有小孩子的尺寸。如果您腳小( 37號以下)。建議您到john lewis 的童鞋部,還有專人免費測量尺寸,一雙三十英磅,還有百分之十一的tax refund 哦!


fitflop1.JPG 

以下節錄自Mytone.com.tw 

FitFlops 設計初衷是為了幫助忙碌的粉領族,充分有效利用時間達到運動、雕塑腿部線條的目的。由專業醫療學者和鞋類工業設計師共同開發生產。FitFlop已在歐美、日本、澳洲等地造成炫風話題,不論是在時尚雜誌、美容、美體、醫療期刊,甚至是英國泰晤士報雜誌都做了大篇幅的報導。2008年上半年在美國甚至創下200萬雙的驚人 銷量。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國際時尚名模海蒂克隆,以及多位醫療權威學者的親身體驗,都對FitFlop的特殊專利設計給以高度的肯定及支持。歐普拉甚至在節目中盛讚:『最喜歡的夏日商品-FitFlop』

 

【 Get a workout while you walk】

當你穿上fitflop行走,它的特殊專利設計,會減輕足部承受的壓力,修飾腿部線條,就好像赤足般的自然舒適。並可逐步達到減輕腳、膝蓋和背部所承受的壓迫感,並且矯正姿勢及美化腿部肌肉線條。最重要的是還有燃燒卡洛里的功能。 Fitflop的設計讓你在行走時,同時運動,穿上它就像把健身房帶著走的神奇功效讓你輕鬆保持體態的輕盈,另外兼俱舒適及美觀的誘人優勢,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可少的話題人氣商品。

 

節錄自英國皇家民宿Blog與Mytone.com.tw,201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