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1.jpg 

今年43歲的南韓師奶鄭多燕,出生於1966年11月27日。目前身高162公分、體重49公斤的她,是兩個小孩 (14與15歲) 的母親。

korea9.jpg korea8.jpg korea7.jpg  

結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的鄭多燕,婚後體重開始不知不覺地從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

有一次老公在睡覺時說了夢話被她聽到,「真懷念妳婚前得樣子呀」...這句話對鄭多燕造成了很大的打擊,再加上因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問題,鄭多燕終於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健身減肥。

korea5.jpg korea4.jpg  

三個月之後,鄭多燕的體型出現明顯的改變,她把減肥的成果照片用電子郵件和親友分享,結果收到信的人紛紛轉寄給更多的網友。

後來鄭多燕不但成了網路紅人,報紙、雜誌、廣播、電視等各家媒體也都來採訪她。甚至連南韓的高中課本中,也介紹了如何擁有「健康肉體美」的鄭多燕。

korea15.jpg korea13.jpg  

之後,鄭多燕更進一步紅到了東瀛,被日本媒體喻為「最高 (理想) の身體」。

雖然南韓的醫學技術很發達,但43歲還能有這樣的肉體狀態,日本的女性們也打從心底佩服起鄭多燕了!

korea20.jpg korea19.jpg     

她自己還研發出了一種叫作「FIGUREROBICS」的塑身運動,運用循環訓練的方式,以肌肉訓練兼具有氧的獨特運動再配合輕快音樂進行約三十分鐘的塑身減重訓練。

因為動作簡單任何人都看得懂,而且依然能夠賦予身體適當的負擔展現強效,所以被稱為魔法運動。 

korea18.jpg korea17.jpg korea16.jpg korea14.jpg 


目前在韓日兩地,鄭多燕的這套 FIGUREROBICS 塑身運動,皆受到許多家庭主婦和 OL 上班族的歡迎,所拍攝的教學 DVD 也十分暢銷。

korea10.jpg

 

而鄭多燕的故事,也再一次印證了那句老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雖然已經變老梗了,但它的確是真的 ^^

korea11.jpg  

【後續補充】

不過根據網友來自南韓的消息,鄭多燕在紅了之後,已經和老公離婚了......

 

節錄自RainDog部落格,201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