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冬季減肥,最靠得住的還是咱老祖宗留下來的中醫學。看看是如何利用自然食材助我們達到冬季健康減肥的目的。中醫養生理論這樣說,冬季飲食要多吃清潤甘酸的食物,少辛增酸,所以看看到底該吃哪些酸食。

1、檸檬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其減肥的效果不輸美白效果。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大杯檸檬蜂蜜水是最減肥的了。檸檬切片,一片即可,加兩勺蜂蜜,用溫水沖泡,堅持一星期,效果就很明顯了,不僅排便正常,皮膚也會變得白嫩,體重也會輕個兩三斤。

2、橘子

冬季正是橘子收成時,正好拿橘子來減肥。橘子含有的酵素能有效抑制脂肪的製造細胞,對付減肥有一招。並且,橘子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質,在吃進肚裡時會吸水膨脹、增加體積,有很強的飽足感。多吃橘子,能有很好的減肥成效。

 

節錄自網易,2010/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