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預定擔任先發捕手的馬丁(Russell Martin)日前表示,他的膝蓋尚未百分之百恢復,但他認為開季時他就會準備好。此外《ESPN》則報導,先發左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成功減重30磅,有助於舒緩膝蓋壓力。

去年12月與洋基簽約後,馬上就動膝蓋手術的馬丁,自從1月底開始就在洋基小聯盟訓練基地中進行打擊與傳球練習,而他將在明天開始進行捕手練習。儘管先前有加拿大媒體報導Martin目前身體已經達到最佳狀況,不過他今天說:「當然,我想我能在開季前準備好。現在我還沒有百分之百恢復,膝蓋還有一些地方要加強。」

Martin去年球季繳出生涯最差的成績,並在8月初臀部與肩膀受傷後提前結束球季,他說:「膝蓋受傷之前,臀部就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我並不擔心。」而他表示,有鑑於右膝的狀況,他將重點放在強化身體右半邊的力量。

「與身體達到最佳狀況」並列春訓2大流言的則是「成功減重」,這次洋基成功減重的是沙巴西亞。早在新人時期,沙巴西亞的體重就一直是許多人擔心的地方,體重過重可能會讓膝蓋承受過多壓力,也有其他受傷風險。這次沙巴西亞據傳減重30磅,是真是假以及有多少效果都還有待觀察。

 

節錄自星島日報,201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