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紐約的瑜珈界,出現一種少見的瑜珈課程,練習者用繩索垂吊起來,在離開地板的情況下、練習瑜珈,這種有點像特技的課程,叫做「反地心引力」瑜珈,看起來雖然很難,但據說比起一般在地板上進行的瑜珈,對身體的影響更溫和。這一個一個橘色、吊在半空中、像蟲蛹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原來是瑜珈學員,正在練習「反地心引力」瑜珈,原本一大片的吊床,收起來就是可支撐人體的帶子,原本瑜珈當中很困難的倒立,因為繩子的幫忙,現在全班人人都會。

哇,吊掛在空中,血液快速流過全身的感覺,一定很棒,有了繩子的協助,這個腹部的伸展也做得更加徹底,雖然這些動作看起來好像是特技表演,但是「反地心引力」瑜珈的發明者保證,絕對很簡單。

反地心引力瑜珈已經開辦3年多,或許也可以是瑜珈愛好者另一種選擇。(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節錄自民視,2011-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