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為了愛美拼命減肥,但是英國一名女子寶琳艾倫(Pauline Allen)在成功甩了120公斤後,卻抱怨「變的太瘦」而毀了她的大好良緣。44歲的艾倫表示,在減肥前的體重為203公斤,儘管體重非常驚人,但是卻有一堆狂風浪蝶湧上向她示好。

艾倫從12歲起就開始發胖,必須穿英國尺碼26號女裝,胸罩穿52DD。她從去年透過奶昔等代餐減肥,成功在17個月內甩掉120公斤,目前體重為82公斤。不過艾倫卻抱怨自己找不到好男人,她表示一直都夢想著遇見對的人,但當肥胖的時候似乎更加容易吸引男士。

艾倫說:「曾經有人跟著我到上班的地方要和我約會,甚至還有男士會在車窗前留下電話號碼」,並且她指出,某一任男友長得像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honio Banderas),但是儘管現在瘦身成功,似乎更難尋找到真愛。

艾倫進行了奶昔減肥法,成功減肥卻也減掉了自己的男人緣。艾倫說,過去圓滾滾時吸引不少愛「餵食」的男人,甚至曾有約會對象對她說:「我只想看你吃!」

 

節錄自NowNews,作者呂妮,201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