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 weight dine time.jpg   

一對雙胞胎九月二十四日於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省的麥德林,在防治嬰兒肥胖的遊行上,吃著水果。

 

根據美國研究,過重成年人的用餐次數,通常比體重在正常範圍的人少,但仍攝取較多卡路里,在一天中也較不活躍。

相較之下,正常體重的成年人,包括曾減去很多體重而且保持下去者,通常用餐次數較頻繁。

主要研究者、賓州斯克蘭頓的馬利伍德大學營養膳食學系助理教授潔西卡.巴克曼表示:「多數研究顯示,吃東西次數較頻繁者,體重較輕,但沒人知道為什麼。」

她說,美國超過六成居民過胖或過重,但還不清楚用餐次數與維持減重能力之間的關聯。

巴克曼與團隊追蹤約兩百五十人一年,分析從國家衛生研究院所贊助的兩份大型研究取得的數據,其中一份觀察身體質量指數(BMI)在二十五到四十七之間的人的飲食習慣。正常體重的樣本,平均每天吃三餐,吃兩份多一點的零食,過重族群則是平均每天三餐,外加一份多的零食。

 

節錄自路透社,20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