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少婦羅絲(33歲)原本是一個肥媽,體重達142公斤(313磅),豈知她某次玩任天堂遊戲機Wii時,遊戲機竟警示她體重過重不准她玩,羅絲將此視為奇恥大辱,決心減肥。

據瞭解,這起令羅絲羞憤的意外發生在兩年前,當時是聖誕節,她買來Wii送給女兒作為聖誕禮物,還打算一起做運動親子同樂,不料重達142公斤的她,一站上Wii Fit平衡板,遊戲機即告知她體重超過上限,電視螢幕中代表她的卡通公仔,更是呯地一聲爆了。

羅絲說:「當Wii說我過重時,我震驚不已,也深覺得受恥辱。」但這恥辱也給了她一記當頭棒喝,她決心減肥,從飲食入手,以水果代替餅乾薯片等零食,又選低脂食物。兩年後的今天,她成功減掉57公斤(126磅),還可以跟兩名女兒一起開心地玩Wii,「我現在能玩滑雪遊戲,終於可以站上平衡板,那個卡通公仔也不會再像汽球般爆炸。」

 

fat bao.jpg   

羅絲兩年內成功減肥,終於能和女兒一起玩wii。

 

節錄自蘋果即時,2012-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