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運動品牌 Reebok 專為女性設計的 EASYTONE 系列,自2011年開賣後,廣受到女性消費者的支持。根據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最新獨立研究顯示,相較於一般鞋款,穿著EASYTONE 的女性可減少平均2.5%的體脂肪,證實 EASYTONE 鞋款塑身科技功效,Reebok 對此鞋款更加有信心。同步推出形塑升級版 EASYTONE PLUS 鞋款、時尚款 Slimtone 鞋款與科技形塑衣褲系列。宣告EASYTONE 形塑系列為2012最強性感秘密武器,要幫助所有女性強力打造魔鬼曲線。

獨立研究報告證實 EASYTONE 鞋款可減少2.5%體脂肪成效並緊實肌肉

此獨立研究為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所舉辦為期12 周的獨立研究。針對84名22-39 歲的女性進行盲眼測試。受試者隨機分配到穿著EASYTONE 或一般健身鞋款,受試者本身並不知道自己拿到是 EASYTONE 或一般健身鞋款。所有受試者每週三次在研究人員監督下進行有氧健走運動。最後研究結果顯示,穿著 EASYTONE 鞋款的受試者較沒有穿著 EASYTONE 鞋款者,在體重未減輕的情況下,體脂肪平均降低2.5%,顯示減少的體脂肪轉換成了等量的瘦肉組織。證實女性穿著 EASYTONE 鞋款搭配適宜運動可減少體脂肪並加強肌肉緊實,幫助所有女性追求最完美的窈窕曲線!

 

EASYTONE兼具時尚與形塑功能  推出鞋衣褲形塑系列 有效打造魔鬼曲線

EASYTONE 鞋款設計堪稱是形塑鞋中的佼佼者,不僅好搭又時尚!2012年 Reebok 同步推出 EASYTONE PLUS 加強鞋底氣囊,形塑效果再升級。Slimtone 亮麗鞋身設計易於穿搭,讓女性雕塑腿部曲線時還可保有時尚造型。EASYTONE 更同步推出科技形塑衣褲系列,簡約的剪裁設計可以穿搭在平日的衣著中,讓身體形塑隨處跟著走。EASYTONE 形塑系列可說是2012女人們最性感的秘密武器!

Marina Jahrbacher, Reebok 總部女子運動系列負責人表示:「自從 EASYTONE 推出以來,消費者一直給予 EASYTONE 鞋款極大的正面評價,我們也因此瞭解到這項產品帶給消費者者的益處多大。此一獨立研究報告也給女性更多理由愛上 EASYTONE 這款兼具時尚感與形塑功能的鞋款。我們也推薦女性穿上 EASYTONE 鞋款並配合規律的塑身課程,就可讓女性輕鬆減下體脂肪,並在運動的過程中還能保有時尚感!」

 

*註1:研究結果具有個別差異。此項測試並未針對 EasyTone+或EasyTone Too 運動鞋進行評估。

 

節錄自iStyle,20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