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TVBS,2012-04-18

   

美國現在出現一種快速減肥法,號稱10天的療程,就能讓你馬上減掉9公斤,這種名為「K-E節食法」,是在鼻子內插上餵食管,把混合水分的蛋白質和脂肪直接灌入胃裡,每天控制只攝取800卡路里,據說減肥效果顯著;過醫生提醒,會出現精神不濟、便祕等副作用,短時間內劇烈減重也有危險。

穿上白紗,開始人生新階段,是不少女孩的夢想,為了要美美的亮相,美國的準新娘現在流行一種,名為「K-E節食法」快速瘦身法,號稱可以在10天內,甩掉20磅,約9公斤的肥肉。

醫生皮耶特羅:「這種方式在歐洲,已經使用超過10萬次,受惠於3.3萬個病人。」

所謂的「K-E節食法」,就是在鼻子內插上餵食管,然後把混合水分的蛋白質和脂肪,灌入胃部內,取代進食和飲水,在10天的減肥期中,每天吸收800卡路里,燃燒體內脂肪而非肌肉,平均1天至少能減去1公斤。

皮耶特羅:「當你進行『K-E節食法』,你不覺得飢餓也沒有食慾,多數的病患在10天節食期中,都不會感覺到飢腸轆轆。」

不必運動,完全不用吃東西,靠著餵食管就能減重,副作用是可能會精神不濟、容易口臭和便祕,而且費用不便宜,10天療程,要價約台幣4萬5千元;但是專家提醒,短時間內劇烈減重有害健康,腎臟不好的人,不適合這種劇烈瘦身方法。

主持人:「我看起來怎麼樣…,10天這樣看起來還不錯,我可以這樣10天,這不難啊。」

不敢嘗試「K-E節食法」,就試試這款懶人屁屁減肥法,黑色的腰帶上裝有能「馬殺雞」的按摩器,讓你走到哪按到哪,輕鬆雕塑屁股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