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林奕雯,2012-04-30    

 

jun    

「2PM」成員俊昊身材高瘦仍不知足,近來瘋狂減肥。

 

韓星近來瘋瘦身,野獸派團體「2PM」成員俊昊下月將隨團赴日本巡演,為快速減重,他一天只吃少量番薯、雞胸肉及燙青菜,熱量、營養明顯不足,粉絲憂心地說:「這是點心吧,只吃這些怎麼活!」女子團體「T-ara」成員孝敏為了甩肉,像馬一樣盡吃小黃瓜、紅蘿蔔。


俊昊的減肥餐量極少,營養不足。

jun2

 

身高178公分、體重67公斤的俊昊是身材標準的成年男子,每天需要2000大卡熱量維持基本生理機能,但他為趕在演唱會前練得更精瘦,近乎自虐地瘋狂減重。日前他將便當照片上傳推特,便當盒裡只有4個番薯、2塊雞胸肉及燙青菜,寫道:「這是我一天的食物,馬上就會瘦成骷髏。」網友驚訝地說:「一天只吃這些?女子團體都沒吃這麼少。」

 

金汎瘦出膝關節炎

孝敏身高167公分,體重僅43公斤,卻嫌自己不夠瘦,吃小黃瓜、紅蘿蔔、番薯等高纖食物減重。但不少偶像過度節食出毛病,演員金汎就因短時間內狂瘦11公斤,22歲便罹患退化性膝關節炎。「Super Junior」的神童曾在16天消脂近20公斤,但沒多久又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