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新華網,2012-7-15  

 

nike1 nike2 nike3 nike4 nike5   

7月14日,腳穿Nike+運動鞋的試用者在體驗快速抬腿運動,身後的電子屏幕實時顯示出抬腿80次所消耗的時間。當日,耐克公司在北京舉行了“以數據激發表現:Nike+數字運動體驗”活動,約8000名運動愛好者體驗了數字運動的科技魅力。 Nike+產品運用了Nike+ Pressure Sensor科技,包括“Nike+ Basketball”及“Nike+ Training”兩款鞋。這兩款產品的每只鞋裏安裝了能記錄運動者的運動狀態數據的特定裝置,能將過去健身或運動時無法獲知的信息以各項數據形式展現出來,並通過無線傳輸至運動者本人的移動電話中。據悉,在即將開幕的倫敦奧運會籃球比賽上,中國和美國國家籃球隊都將首次使用這一最新科技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