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2012-7-17

 

crazy   

網路冰箱鎖(圖)在你開冰箱時立刻透過臉書通告周知。

 

「你偷吃,我們都看到!」巴西一家減肥公司推出網路冰箱鎖,一旦你半夜忍不住爬起來開冰箱「清剩菜」,會立刻發訊息在你的臉書與推特帳號上,昭告親友:這個傢伙又開冰箱了!

位於聖保羅的減肥公司Meta Real指出,依照他們協助客戶減肥的經驗,「同儕壓力」的確比自己默默減肥更有效。所以他們想到,為何不利用臉書、推特上那幾百個朋友,一起來監督你不要亂吃?

 

目前僅巴西有貨

這個減肥冰箱鎖「Virtual Fridge Lock」是一個時鐘大小的盒子,裡面放一支特製的智慧手機,會感應冰箱開門。在臉書上安裝冰箱鎖的程式後,一開冰箱,你的臉書塗鴉牆就會立刻出現訊息,指著你的照片說:「這個人剛剛又去掃蕩冰箱了!」假如朋友夠毒舌,你可能馬上就會收到蜂擁而至的留言:「肥仔你在幹嘛,不是要減肥?」「有點決心好嗎?」展示影片可見:tinyurl.com/d8pfevn。

可惜這個冰箱鎖是非賣品,只有加入巴西Meta Real減肥課程的人才能獲得。台灣廠商或許可以考慮製作類似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