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AM730,2012-8-15

 

每個減肥故事都能激發勵志效應,這位美國肥媽的瘦身歷程亦輸出正能量:不靠手術或針藥,每日五餐不捱餓,一年內竟能燒脂138磅!箇中竅妙絕不神奇,努力運動必修成正果。

華盛頓重磅導遊Sally(45歲),一年前展開一趟奇妙旅程,上周抵達終點時,體重由335磅降至197磅。她參加了美國廣播公司節目《終極改造:減肥篇》,在星級健身教練Chris Powell指導下,靠毅力和汗水揮走纍纍贅肉。營養師制訂的「一日五餐」並無取巧,她每餐攝取300卡熱量,合共1,500卡,與普通女性每天應攝取量差不多,故毋須捱餓。能締造平均每週減2.6磅的佳績,主要是操練之功。除了積極做gym,教練還要求她多做戶外運動,游水、慢跑、踏單車及滑浪等,樣樣都試學試玩,務求讓日常生活填滿各式趣味活動,這才能使動感生活「可持續發展」。Sally並非天生肥胖,十多年前一次跌傷,令動彈不得的她開始黐住梳化及大嚼垃圾食物。她分享其成功瘦身歷程:「家人支持十分重要,丈夫和兒子不斷叫我加油,自己豈能讓親人失望?戒掉汽水零食更是必須克服的一關。我曾經每週灌下40罐汽水,每星期共吞下360茶匙糖,愈算愈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