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已經擁有FIT平衡版的玩家升級用的進階版!

 Wii fit plus-1.JPG 

 FIT Plus完全包含上一代FIT的遊戲內容,並新增21種訓練項目,共多達69種以上的內容可選擇,且一樣完全的中文化字幕及語音!快來從輕鬆的遊戲中得到更多健康的人生吧!

遊戲提供針對「改善生活」、「預防代謝症候群」、「保持年輕」、「美麗體態」等特定目標所規劃的訓練課程。玩家也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組合「瑜珈」與「肌肉訓練」訓練項目來製作原創的訓練課程表。之外也提供根據空閒時間來安排的訓練課程。

 Wii fit plus-2.JPG Wii fit plus-3.JPG Wii fit plus-4.JPG Wii fit plus-5.JPG 

遊戲承襲初版內容並新增 21 種訓練項目,其中包括 15 種更具趣味性的平衡遊戲與 6 種體能訓練,共計 69 種以上的訓練項目可供選擇,還可以多人換手遊玩同一項目。

新增消耗熱量測定與紀錄功能,會將完成訓練項目後消耗的熱量顯示出來,玩家可以自行設定每天要透過訓練消耗多少熱量的目標,也可以拿常見食物的熱量當作目標

身體測量部分從原本的 5 種增加為 10 種,可從訓練選單中單獨選擇遊玩。新增嬰兒與寵物登錄功能,可以將他們登錄到遊戲中,替他們測量體重。除了紀錄遊戲中的訓練資料之外,還可以記錄每日步行數與腰圍,方便玩家進行長期追蹤與個人健康管理。


節錄自www.nintend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