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jpg 

曾獲世界皇后亞洲區冠軍的翁子麒,近來因當選MOD台的混血主播而受矚目,從全裸演出MV片段遭禁播,到與藝人黃湘怡的弟弟傳緋聞,讓翁子麒一路走來都是熱門話題。本次請她分享維持身材的美體保養秘訣。翁子麒曾是62公斤的小胖妹,她笑說:「高中時比我胖的學長居然笑我胖,讓我下定決心減肥。」為了瘦身,翁子麒當年省吃減用,用零用錢買遍藥妝店裡所有聲稱有效的減肥食品,她說:「沒一個有用!真的只有少吃多動才有效。」於是翁子麒開始算每天吃進的熱量,如早午餐可吃御飯團加優酪乳,下午就喝杯含蒟蒻的飲料解饞,加上媽媽準備的蔬果便當,也盡量不吃澱粉、晚上8點後不進食,炸物、甜食一概不吃,讓她1個月就瘦了8公斤。有1/8荷蘭血統的翁子麒從小就是運動健將,身材結實無贅肉,卻容易因肌肉線條而看起來很「大隻」,為讓曲線柔美,翁子麒靠做瑜伽和拉筋來雕塑身材,令人困擾的肥肚子則求助中醫埋針。臉、胸部、肚子、臀部、大腿及小腿等部位,每天至少擦6種塑身霜,搭配不同按摩手法,是讓身材漂亮的秘訣。

蛇式挺美胸Step1:雙手在肩膀正下方觸地,趴姿深呼吸預備。Step2:緩緩吐氣,雙手將上身撐起,注意肩膀不可聳起,不須刻意折腰椎,停5到8個深呼吸,再重複動作1至2約5到8次。

駱駝式收肥肚Step1:採高跪姿,腳板正面平貼地面,深呼吸預備,肩膀不聳起。注意如果是初學者或柔軟度較不佳,可以腳尖點地,減少動作難度。Step2:上身往後仰,深呼吸感覺胸腹部肌肉延伸拉長,雙手緩緩往後扶腳跟維持平衡,注意脊椎維持自然曲線即可,勿刻意凹折,停5到8個深呼吸,再重複動作1至2約5到8次。

拉筋修長腿Step1:右膝彎曲、左腳往前平伸,右腳掌踩左大腿內側,脊椎往上延伸拉長,深呼吸預備。Step2:深吐氣,將上身往前傾靠近左大腿,注意兩邊臀部都要坐地,感覺腿部後側被延伸拉長。停5到8個深呼吸,再重複動作1至2約5到8次。

 

小檔案

姓名:翁子麒(本名翁舒帆)

身高:169公分

體重:48公斤

學歷:政治大學統計系

三圍:32C/25/35

經歷:2008台灣區環球皇后亞軍、世界皇后亞洲區冠軍

廣告:中華電信、可口可樂、雅芳、八仙樂園、LA NEW

戲劇:電影《南方紀事》、八大電視台《愛殺十七》等

 

節錄自Tonycym的部落格,201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