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外表的老化是細胞老化所引起,細胞老化即是細胞新陳代謝不順,營養無法吸收,廢物無法排除,當新細胞便無法增加,人體便會老化,25歲過後,細胞死亡速度漸漸超過新生速度,在40以後更是明顯。

肥胖降低年老健康存活的機率!英國醫學雜誌研究報告顯示:婦女體重增加越多,健康存活率(Healthy Survival)越低,所謂健康存活率,是指她們到70歲以上都沒有主要11種慢性病史、重大精神疾病及身體退化等情形。且18歲後,每增加1公斤,健康存活率就下降5%。所以,防止老化,預防疾病,從減重做起!

有效健康減重及預防復胖,必須掌控體脂!由於肥胖對身體造成許多健康威脅,WHO(世界衛生組織)早在1996年WHO & FDA正式將肥胖列為慢性疾病之一,就像高血壓和糖尿病一樣,可能逐漸剝奪我們的健康,其主要原因,不只是體重,囤積過多的脂肪,影響了身體的代謝機能,更是導致慢性疾病主要的因素。

許多人都知道,減肥要少吃多動,但是您使否有這樣的經驗?別人吃減肥食譜有效,我怎麼沒效?拼了命游泳及節食,怎麼效果還是不彰?或者好不容易減下來了,一下子又復胖,可能還胖更多!原因是您沒有找出問題的根源!怎樣才能真正健康的減重呢?

 

一、瞭解肥胖的原因:

造成自己身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一定要先找出自己發胖的原因來,對症下藥,減重起來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透過專業健康檢測及專業諮詢評估,幫助妳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二、特殊營養補充:

很多人都誤認為肥胖是營養過剩,其實肥胖的真正原因正是某些營養不足,而導致新陳代謝失衡,例如:維他命B群、Q10、酵素以及微量元素等。經過專業檢測與問診,針對個人化所欠缺的營養素,藉由分離、純化自來源佳、純度夠、劑量足的有機植物,運用優質天然營養素,做為不會帶來副作用的醫學及健康用途之營養補充,「只要營養,不要熱量!」,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您瘦得更健康!更漂亮!

 

三、正確飲食習慣:

減重其實是一個行為矯正的過程,「三低、二高、一定」的飲食習慣讓您輕鬆減重無負擔!低油、低糖、低鹽的烹調方式;高水分、高纖維以及定食定量的飲食習慣,在愉悅氣氛的用餐過程,充分吸收食物的營養及享受食物原味的自然纖甜,讓你輕鬆享有健康無負擔!

 

四、慢速運動生活化:

現代人由於緊張的壓力以及坐式生活,長期肌肉緊繃以及錯誤的姿勢,局部肌肉錯位、循環不良,而造成局部肥胖以及肌肉與脊椎架構偏差,容易引起身體發炎反應,降低免疫力,也是造成肥胖及老化的重要原因。若只一味的運動,不但運動效果打折扣,更容易有運動傷害。要體型纖瘦,不要亂動,脊椎與肌肉平衡先調整再進行適合的適構式運動,讓您的體態更輕盈且年輕!

所謂的『適構式運動醫學』涵納了物理治療、核心肌群訓練、慢速運動訓練以及體適能運動,採用德國運動醫學主流的「Schroth」,不只是德國傳統的Schroth脊椎側彎矯正運動,符合國人的身體狀況,設計了一套完整的脊椎結構調整計畫,讓骨骼、肌肉平衡對稱,提升代謝,預防運動傷害,一方面並蓄了長時定期營養調理的健康促進,幫助結構效能更分明,肢體運用更發揮。透過專業檢測諮詢,矯正錯誤姿勢,由物理治療師肌肉歸位手法,放鬆緊繃錯位之肌肉,再搭配專屬運動指導,恢復肌肉張力,加速淋巴循環、提升新陳代謝率;使肌肉達到最大的局部能量消耗,讓瘦身及曲線效果更佳!並將運動順利的融入每天的生活當中,成為一種習慣,從活動中了解運動的樂趣,不讓運動變為一種壓力或負擔。

 

五、決心與毅力

減重最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心與毅力,光說不練或是半途而廢都是很多人減重失敗的主要原因。所以,想要減重,先狠狠的下定決心吧!更重要的是還要有毅力,找尋朋友一起減重互相激勵或透過專家的協助打造健康的生活習慣,讓減重變成快樂的興趣。

 

找對方法,生命不再是未知數,健康不再有遺憾。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以您的健康管家自許,提供一對一量身訂做的個人化健康促進服務,從專業醫療、營養治療、健康適能、行為修正、新理建設、物理治療的六大健康法360度協助人改變,走向健康的生活。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作者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201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