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失調可以致命,其死亡率比任何精神病都高。目前,許多美國女大學生正遭受著飲食失調、極端節食、身材問題和遙不可及的理想身材的煎熬。一項校園調查顯示91%的美國女大學生試圖透過節食控制她們的體重,22%的女生表示她們「時常」或「一直」節食。精英運動員出現飲食失調的概率也高出許多。

Timberline Knolls Residential Treatment Center (TCNJ) 醫務主任 Kim Dennis 博士表示:「我們發現大學裡的許多年輕女生在陷入身材問題和飲食失調後不可自拔,這是令人不安的趨勢。年輕女性用廣告描繪的身材類型來衡量自己。但事實上只有5%的美國女性才擁有『理想身材』。」

Dennis 博士建議關注個人能力和才能比只注意外表更有必要。許多女性時常為獲得「完美」身材而努力,這很正常,但是不能因此抹殺個人的個性。

Dennis 博士補充說:「當我們的眼睛『評價』身體時,眼睛的『意見』常常不準確。這些『意見』都有些不正常、偏激和可憎。」

為了鼓勵就這一話題展開對話,10月27日(星期四),TCNJ 將在校區內 Brower Student Center 的202房間開展兩個專門活動。

中午到下午2點,專業人士將以「Lunch and Learn」(午餐和學習)拉開活動的序幕,Dennis 博士將發表題為《Co-Occurring Disorders: When Addictions and Eating Disorders Collide》的演講。參加活動的諮詢工作者、社工和心理學工作者可以獲得1個繼續教育(簡稱 CE)的學分。

當天晚上,全體學生會被邀請參加名為「Lovin' the Body You're In」的專題討論,該專題討論將重點關注「理想」身材和美國人為獲得理想化的「模特」外表而沉溺於節食的問題。Dennis 博士將參加討論,《Hollow: An Unpolished Tale》的作者、TCNJ 的行為健康專業人士 Jena Morrow 也將參加討論。Jena 將親身講述她患上飲食失調和後來康復的經歷。

專題討論結束之後,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norexia Nervosa and Associated Disorders(簡稱 ANAD)將領導燭光守夜和默哀。Delta Phi Epsilon 女生聯誼會將支持該活動。

TCNJ 負責學生事務的助理副總裁兼諮詢和心理服務負責人 Marc Celentana 博士表示:「現在患上飲食失調的大學生人數越來越多,已經威脅到了現在與未來的健康和幸福。長期以來,我們一直認為讓大學生知道不健康的食品誤區為何是改變他們行為的最佳途徑之一。為了這個目的,我們很榮幸能夠為『Lovin' the Body You're In』討論提供支援。」

 

節錄自財華網,2011-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