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_zoom  

大家好!今天小編來奉獻一下身為3C產品控的小小心得,也為廣大的運動人群做一個小小的貢獻。

小編手邊有一支今年新出的德國Sigma Sport跑步專用心率錶RC1209。作為跑步專用心率錶,RC1209可以測距測速,功能與搭配步速傳感器的Polar或Suunto心率錶相差不大,所以有推薦給一些路跑的朋友使用。但是,大家拿到RC1209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怎麼沒有中文說明書!?!? 」

好吧,Sigma RC1209就算是公司貨也沒有附中文說明,這是個不爭的事實;花了一筆不小的預算買了一支全英文的心率錶,雖然期初設定性別、身高、體重的還不會弄錯,但是關於RC1209最重要的測速、測距校準,沒有中文說明,這麼複雜的設定要怎麼搞定?!錢花得心有不甘啊!!!

小編既然也有RC1209 (雖然只用了兩三次),對於3C產品也還算是願意花點心思去研究、去設定的。這邊就為大家獻上Sigma RC1209的中文使用說明 (小編自己寫的喔!),希望大家能在運動時保時愉快的心情,不要因為沒有校準就心裡總是覺得測速/測距功能有差,心情不好喔!



Sigma RC1209中文使用說明--請點我下載



還有請各位看倌,本文擁有者為痞客邦「健康達人」(http://dotcomehealth.pixnet.net),也就是小編所寫,若是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助益的話,還請不吝按給我一點鼓勵。

另外,還請尊重我們所付出的努力,如需轉貼或重製,請先留言洽詢本文作者。先謝謝囉!祝大家運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