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WowNews,2012-7-13

 

zhou   

天王周杰倫自從展露驚人的健身成果後,隨即投入第二部自導自演的新電影拍攝計劃,日前抽空為PHANTACi拍攝最新一季品牌形象照片,周杰倫穿上黑色、桃紅色組合的千鳥格背心,搭配拼接風格的襯衫與牛仔褲,一身帥氣俐落卻難掩他傲人腹肌的光芒!他露出的腹部「八塊肌」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沒想到近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周杰倫的身形更為精實了!腹部的「六塊肌」升級成難能可貴的「八塊肌」!經營PHANTACi潮牌服飾的好友雖然很開心周杰倫身材練得一級棒,卻也苦笑表示:「你的肌肉恐怕搶過我衣服的鋒頭了!」

 其實要維持好身材並不容易,尤其是美食當前的誘惑,最近到南部拍戲的周杰倫面對美食坦言無法抵擋,他說:「因為最近吃太多南部的好料了!宵夜也吃個不停,怕電影拍完了,腹肌也沒了!呵呵!」身為他健身老師的劉畊宏並不是太擔心,因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周杰倫工作量很大,該攝取的營養和蛋白質更是不能少!而且他拍戲不忘健身,每天早起都要做300下的腹肌運動,儘管不在台北,劉畊宏都還是帶著周杰倫天天上健身房,這一切就是要在新電影中有最好的表現!

曼谷杜莎夫人蠟像館剛展出周杰倫的新蠟像,穿上「Mine Mine」MV裡的服裝儘管唯妙唯肖,卻和現在身材精實的他不太一樣,有工作人員就建議下次如果要再做蠟像,應該要呈現周杰倫最新的健身成果,尤其一定要有腹部「八塊肌」!周杰倫聽聞這建議後說:「在『超人不會飛』裡頭,我不是唱『要控制飲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蠟像的我不像。』唉呦,這樣一來好像可以時時勉勵自己喔!」曼谷杜莎夫人展出周杰倫蠟像獲得許多當地粉絲熱烈支持,周杰倫在泰國受歡迎的程度遠超過他自己的想像,他開心表示:「明年電影宣傳時會去泰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