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聯合報,作者袁世珮,2012-10-11

 

sun   

孫燕姿分享將為人母的心情,圖為日前她為Jolin錄製慶生VCR的畫面。

 

重視隱私的孫燕姿前晚難得在新浪微博公開懷孕心情,增重12公斤的她正認真健身,要成為強壯的母親。另外,蘇打綠的家凱在9日晚間迎來寶貝兒子,但緊接著前往大陸工作6天。

孫燕姿寫著,就像動物保護寶寶的母性本能,她也淺眠少睡;連演唱會時都沒有這麼勤地健身,現在一周有3天上健身房、2天夜泳,「我想,我必須壯一點才好生產,我必須是個強壯的媽咪。」挺著大肚子在跑步機慢走,引人側目,她笑說:「其實我很累啊,哈哈。」但孕期已到最後階段,她開始減少健身,改以睡眠和泡澡取代。

已充滿母性的她,最近整理嬰兒服,發現上面都有好聞的嬰兒味道,忍不住讚美業者在產品上添加些奶香實在太聰明。而平時纖瘦的孫燕姿已增重12公斤,行動力遲緩、雙腿腫脹刺癢,坐姿也不好看,還會忘東忘西,開車像個老奶奶似的,但「我超級興奮,我張開健壯的雙臂等待著」。

此外,6月結婚的蘇打綠家凱前晚升格當爸爸,老婆蔡欣樺生下一個健康、清秀、皮膚白晰的兒子。預產期本是16日,但兒子貼心提前出生,讓家凱能全程參與老婆的生產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