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國際線上時尚BBS,作者劉繼軒,2012-10-22

 

貝嫂維多利亞的性感迷人身材讓多少人羨慕,那麼,維多利亞是怎樣減肥的呢?下面,小編分享貝嫂維多利亞自製低卡零食減肥法,多吃也不胖,教你怎樣擁有明星般的身材。

victoria victoria1   


烤甘藍幫貝嫂保持窈窕身材

生活品質相當嚴謹的貝嫂維多利亞也吃零食!但貝嫂的另類零食可和我們不一樣,既能瘦身又營養滿分,快來看看貝嫂的推薦。

 

烤甘藍片取代薯片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曾說:“和其他人一樣,我也很愛吃零食,那種酥脆的口感簡直叫我沉醉不已。”即使如此,貝嫂絕對不會抱著薯片狂吃,而是強悍地開發了新的零嘴─烤甘藍片!

“甘藍簡直就是一種令人驚喜的超棒食物,它沒有脂肪,卡路裏含量相當低,同時它還富含植物纖維、抗氧化劑和維他命。”如果水煮的話,甘藍的味道就不好吃了,但只要經過簡單的烘烤,就會變得像薯片一樣酥脆可口!同時也可以把喜歡的蔬菜烘烤成蔬菜幹,貝嫂曾經將胡蘿蔔、甜菜和茄子做成蔬菜幹,灑上一點鹽巴和胡椒就很美味。

 

烤甘藍片食譜

材料:甘藍一個,鹽和胡椒少許。

做法:把烤箱預先加熱到350度。把甘藍葉剝下來並洗凈晾幹後鋪在烤盤上,把少量的胡椒搗碎,和鹽拌在一起,然後均勻地灑在橄欖葉上。

如果口味較重還可加入辣椒粉,把烤盤放進烤箱,烘烤15到20分鐘,甘藍葉就會變成很好看的濃綠色——但絕對不是焦黑色——吃起來也很酥脆美味!

貝嫂親授的食譜中一滴油都沒有,但有些烤甘藍片也可以在甘藍上抹橄欖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