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民視,2012-10-7

 

可別以為勞動就是運動,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時間長,但你工作勞動的時間,不代表就是你運動的時間,很多行業,像是美髮師或麵包師傅等,都需要長時間的站立工作,但很多人都依然保持運動習慣,因為適時的運動不但不會讓人疲累,反而能夠讓你精神充沛。

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充分展現力與美,看的台下的美髮師們目不轉睛直誇專業,精采的表演結束之後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百位民眾加上百位美髮師,這麼大規模可不是為了要創金氏紀錄,替公益團體義剪是這些美髮師們每年一次的感恩時間。

不管是年輕人還是爺爺奶奶,在美髮師的巧手打造下漸漸轉變了新造型,耗費體力也耗費心力,這些美髮師們只要工作就一定是站著,但別以為工作就是運動,正因為平常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所以更需要培養定時定量的運動習慣。

美髮師辦大規模的義剪是目的之一,但其實這次舉辦活動的原因是為了讓需要工作時間較長美髮師和麵包師父們,能夠多多正視運動的重要性,瞧瞧這些健美的猛男們其實都是來自消防隊的打火英雄,推動工作不等於運動的概念,除了美髮麵包師父的運動大會,日前舉辦軍警消海巡遊泳賽,以及接下來即將舉辦的銀髮族運動賽,也是針對不同族群和不同年齡層特地舉辦的運動活動,希望藉著團體行動增加趣味,不但能夠享受集體樂趣也能讓全國民眾一起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