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group cycle.jpg  

 

Green Group Cycle—Technogmy的全新綠能解決方案—承諾一個更潔淨的能源方案。有什麼比人們運動時產生的能量更潔淨?經過多年研發,義大利品牌Technogym的飛輪車與健身車現在可以將運動產生的動能轉為電能。這項新技術減少傳統有汙染性的電力來源,讓健身房成為一個自給自足的小型發電廠,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在健身房裡的運動者。

每一台飛輪車在中度強度使用時,約可產生120瓦的電力,可以點亮一顆高亮度的燈泡。也就是說,在一個擁有40台飛輪車的健身房裡,當全部飛輪車都在使用下,這個健身房的能約可以自給自足的。

全球約有110,000家健身房,總共約有150萬台有氧健身設備。若將綠能解決方案普及到每一個健身房的每一件健身器材,光是這些健身房就能提供20,000個家庭所需的電力,大約等於一個有70,000居民的小型城市。此外,綠能解決方案節省了傳統的石化能源,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若全世界的健身房都能將綠能方案普及,則可以降低的二氧化碳排放足夠讓一台小轎車環繞世界10,000次。

節錄自http://www.ameinfo.com,201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