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erricson1.JPG   

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 ST17i是專為運動愛好者設計的機款。


手機新品分眾化,看準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注重健康概念的商機,業者專為愛好運動的族群量身打造新機,引領行動生活風格新態度。

充滿時尚運動風的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 ST17i,機身可防塵和防水,就算在水深1公尺處,30分鐘內都能維持手機基本運作,內建iMapMyFitness應用程式,並支援ANT+無線傳輸功能,可接受偵測訊號,從螢幕上即時監看心跳與脈搏,隨時掌控健康體適能。配備Android 2.3作業系統、3吋螢幕與1GHz處理器,並提供高畫質HD錄影功能的500萬畫素相機,單機價9900元。

 

HTC Rhyme同樣融入運動風格,採用典雅的一體成型設計,搭載3.7吋螢幕與500萬畫素相機,此外,隨著不同場合可自行搭配6大時尚配件,像是運動臂環就能在健身時使用,方便操作應用程式及音樂播放功能,近期於全美獨家開賣,並於10月份在歐洲及亞太等地銷售。

 

sonyerricson.JPG

 

HTC Rhyme整合硬體、軟體與配件的多元化需求。

 

節錄自Upaper,作者王韶憶,201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