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Yes娛樂新聞,作者謝淑娟,2012-05-30

 

 

眾所皆知吳建豪(Van Ness)愛運動健身,練就一副好身材,最近在《愛上巧克力》中也不吝於展現結實的胸肌與雙臂,加上俊俏臉龐迷倒一堆粉絲,造成不少話題。不過今天有週刊爆料吳建豪不是會員,卻多次混入知名飯店健身房健身,「免錢練肌」!

先前女神卡卡(Lady Gaga)來台開唱入住知名的W Hotel,期間曾有媒體拍到吳建豪一身輕便從飯店走出來,被懷疑是不是和陳冠希一樣偷偷與卡卡見面,不過經紀人當時表示,Van Ness只是趁空檔到飯店附屬的健身房運動。

而根據週刊報導,有民眾爆料吳建豪曾「混入」君悅酒店健身房,後來被發現他其實沒加入會員,因此請他出去。該民眾也曾在艾美酒店遇到吳建豪健身和游泳,好奇打聽之下,發現他也不是會員。先前又看到吳建豪去W Hotel健身的報導,質疑如果他不是會員,對其他老實繳費的人很不公平。

對此,經紀人表示吳建豪是W Hotel的會員,「是有會員卡的」。W Hotel公關也出面澄清,說吳建豪非常喜歡該飯店,剛開幕就辦了會員。君悅飯店和艾美酒店則表示沒聽說、不清楚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