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中國報新聞網,2012-7-30

 

連吃兩星期減肥藥後,患先天性心臟疾病的大馬女郎被檢驗出肝、腎功能受損,昨天淩晨在醫院病逝。

死者是來自笨珍的劉小玉(44歲)。她天生心臟有孔,十多歲就動手術換上人工心臟,為了求醫,多年來常新馬兩地跑。

男友鄭名成(47歲,裝修商)說,死者身高大約1.54公尺,體重60多公斤。

她半個月前在國大醫院做身體檢查時,發現心臟周邊油脂過多。

 

醫生指減肥藥合法

“醫生勸小玉減肥,她於是聽朋友介紹,開始服用一種美國進口的減肥藥粉。這種藥粉每天服用1次,要泡白開水喝。小玉吃了大約兩星期。”

上個星期五,死者開始覺得不舒服,身體忽冷忽熱,於是到國大醫院求醫,卻被診斷出肝、腎功能受損,手腳也出現紅斑。

劉小玉入院後情況急轉直下,昨天淩晨約4時不治。

鄭名成表示:“我們讓醫生看過減肥藥,對方表示那種減肥藥是合法的。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小玉突然過世,仍有待查明。”

劉小玉共有10個兄弟姐妹,在家中排行第6。

死者遺體今天被運回國,星期四出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