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中天新聞,2013-07-23

 

fx.jpg   

韓國團體f(x)成員水晶()由於肚臍與肌肉線條的間距比例很完美,以「蜜腹肌」的稱號打敗少時的俞利()(/取自新浪微博)

南韓女明星出了名的辣,常穿中空裝打歌搏版面,肚子上有沒有腹肌就很重要了,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邀請8位健身教練,請他們從韓國女偶像裡,選出心目中最棒的腹肌!

最受教練們青睞的,就是女子團體f(x)成員水晶,評審稱讚水晶體脂低,腹肌看起來精實光滑,肚臍與肌肉線條的間距比例也很完美,讓水晶以44分擊敗眾家女星,還獲得了蜜腹肌的稱號。

和水晶併列冠軍的,After School的隊長正雅,據說正雅精美的腹肌,是為新歌初戀苦學半年鋼管舞後,意外練出來的。

第三名則是少女時代的俞利,靠著瑜珈、重訓來操練腹肌,南韓綜藝節目還稱俞利的腹肌是三叉戟,不過女明星們發狠維持身材,的確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